象叔

你们要给我评论(¯﹃¯)

【允在】一夜(上)

ooc涉及,车会有
时间是金在中空白期那一年,其他全是私设



郑允浩在拍戏,手机一直响不停,同一个号码没有名字,助理怕是急事示意了一下。
哪想到郑允浩这通电话刚接了不到两分钟就说今天不拍了有急事要走了。
助理不知道做什么表情,真的是急事呢,那自己也没耽搁,可是这戏……算了,光看郑允浩那脸色在场的也没人敢说什么了。
诶,急的连戏服都还没换呢……

晚上十点过了,还好大马路上空无一人,还能放任自己违规一下抽个烟飙个车,要是白天再堵个车躲个粉丝,郑允浩觉得自己可能会自燃。
接到朴有天电话的时候猜到肯定是那个家伙干了什么,比如喝醉了趴人家店里不走之类的,其实也大概是这样,只是,更严重一点,那家伙被不知道哪个胆子大的下了药!
他怎么敢!怎么敢!自己放在心尖上宠着的人,蹭破点皮都得心疼,凭什么要被个恶心的人欺负!想到自己的宝贝平时桌角磕了一下都要跟自己撒会儿娇,不知道现在会多难受!心脏都在痛。
方向盘的皮质套被过大的力气捏地发出了响声,手里香烟的过滤嘴也被捏的变了形。


郑允浩很生气,他最气金在中不保护自己,早年也不是没有过对他抱有想法的男人,那会儿他自己脾气大,郑允浩也不可能让他被欺负丝毫,但现在,金在中怎么就这么没有防人之心?
跟朴有天换了车确认了新家地址之后一秒不耽误地直奔目的地,全程就说了一个字:嗯。
朴有天有点怕,怕金在中起不来,但转念一想,反正他也没事儿干与其一天到晚瞎想,不如狠狠滋润一下。

郑允浩到的时候,推开门客厅里也不见人,地上衣服裤子散了一地,跟着走到浴室门口,门虚掩着,郑允浩没有犹豫推开了,刚踏进去郑允浩就被金在中小声抽泣的声音弄的呼吸一窒,还没等他心疼缓过来,金在中带着哭腔的“允浩啊~”再次让他呼吸一窒,这次疼的不是心,是海绵体,涨的疼。

金在中睁着盛满眼泪的大眼睛委屈的看着站在浴缸旁的人,他哭的有点久了,再加上药效没有褪尽(朴有天给买的缓解的药),看不大清楚,只觉得今天的郑允浩异常的…高大而且……很威严的样子,想到自己的处境,想到他们俩的关系,金在中觉得又委屈又羞耻,顿时又想哭了,眼睛已经装不下了,大颗大颗的眼泪就这么在郑允浩的注视下滚落下来,担心宝贝的眼睛会肿,并不知道金在中在想什么的郑允浩不禁皱了下眉头,这看在金在中眼里就是不耐烦了,吓得赶紧低下头用手背抹眼泪,咬着嘴唇不敢发出声音了。

这边金在中还在心惊胆战的想郑允浩会不会摔门走了不管自己,毕竟他们已经没关系了,他肯定觉得自己很麻烦吧……
郑允浩伸手试了一下水温,快凉了,也不知道泡了多久,再泡下去铁定感冒!这样想着又有些生气了,一只手一把扯下挂在旁边的浴巾,一只手稍微用力把水里的人拉起来,简单擦一下便一把抱起来准备放到床上去,这一抱倒是彻底把郑允浩的邪火抱出来!真的太轻了!
怀里的人有些不知所措,慌乱的抱紧郑允浩的脖子,整个人都被郑允浩包在怀里,郑允浩只感觉到圈着自己脖子的手臂翘起来的骨头,微微低头看着快要戳出来的肋骨,掂了掂,一百斤不能多了!
多久没抱过他了?半年?七个月?怎么就折腾成这样了?

郑允浩太生气了,一时一时手下也没了轻重,金在中被甩到床上的时候带着把他那点害怕也给摔没了,脾气一下就上来了,没办法,对着郑允浩金在中从来不收敛自己的任性。
还没等郑允浩开口问他,金在中倒是先坐起来指着门吼道:“我已经没事了你现在可以走了!”刚刚哭过嗓子还没有缓过来,带着点颤音,成功磨掉了郑允浩一半的怒气。
“我走了你怎么办?谁来管你?朴有天吗?”皱着眉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别那么冲,不过也足以吓哭小孩子了
金在中一听,噌的一下直起身子,也不管自己现在是全裸的状态了,“你管我?你什么时候管我了?我难过的快死掉的时候你都没管过我,现在凭什么管我?”
“金在中,你觉得这次是谁的错?”
一边拉起被子给他裹好,一边压抑自己快要爆发的火气,金在中这人,怎么说,前几年是真的被宠坏的,郑允浩几乎没有这么连名带姓的叫过他,还是这种责怪的语气,顿时就被点燃了,
“郑允浩!我怎么就错了?我爱和谁喝酒是我的事,凭什么就错了?你凭什么管我?”金在中说到最后都接近尖叫了,郑允浩也是真的憋不住了,脸色大概可以吓哭金俊秀了,
“你喝酒我不管,你去酒吧玩儿我不管,这些都不是问题,但是金在中,我还在这儿呢,你就随便喝别人酒,你不知道危险吗?还是说你想浪给谁看啊?啊?你想干嘛呢?”郑允浩也有些失控了,开始有些口无遮拦起来,金在中气的眼镜都红了,他觉得自己要哭了,但是死命憋着,不然太丢脸了,
“你在这儿?你在哪儿呢?这都半年多了,我每次喝断片的时候你在哪儿呢?我今天就浪了怎么了?你管我浪给朴有天还是谁!我们已经分手了,分手了你懂吗?不想看见你你滚开!”
得亏最近他不用唱歌,不然这嗓子怕是要出事,每个字都是飚高音出来的,
郑允浩觉得自己是出现幻听了吗?分手?这会儿也管不到他是不是要浪的事了,
“分手是什么时候的事?你说清楚,我们俩什么时候分手的?你单方面决定的吗?你问过我了嘛?”
金在中目瞪口呆,他不知道问题到底出在哪里了,他和郑允浩,在他搬出宿舍的那天晚上,不是就分手了吗?
那天晚上是怎么说的来着?
郑允浩多聪明的人啊,这会儿看他呆呆的,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就知道他的宝贝一直都想岔了,突然很心疼,比他走的那晚还心疼,自己这半年好歹还只是抱着彼此冷静好重新开始的心,除了想念倒也没什么心痛的感觉,但他的宝贝是一直把自己置身于分手,失恋的痛苦处境,得多难受啊,这大半年的
“在中,“郑允浩坐到床上把金在中揽起来,抱到自己腿上坐着,“宝贝,我们不是说好的,冷静一段时间吗?怎么就变成分手了?”沈昌珉在这儿估计会觉得人生都虚幻了,几分钟前吓哭金俊秀的人,这会儿温柔的滴出水来,啧,可怕
感觉到怀里人慢慢在往自己怀里缩,手臂也伸出来抱着自己的脖子,越抱越紧,全身都紧紧贴着自己
金在中这会儿全身都有些抖,他痛苦了大半年,现在告诉他全是他自己想岔了,顿时觉得太难过了,再加上先前的委屈,再也忍不住了,抱着郑允浩的脖子把脸埋在他颈窝,眼泪疯狂的流出来,边哭边抽着气说:“我一直以为你都不要我了……呜……刚刚在浴室的时候我特别怕你骂我一顿摔门走了,特别怕,怕你真的不管我了……呜……”
郑允浩听着心被揪成一团,瞬间觉得千错万错都是自己的错,自己不该不说清楚,不该凶他,不该跟他吵,不该说他浪,自己简直是混蛋
“我怎么可能不要你,你一直没给我打电话,我以为你还不愿意见我,我也没想过找你,对不起,都是我的错,原来我好吧?宝贝?”一边给他拍背顺着气,一边抬起他的头,怕他憋坏了

金在中刚刚哭成那样有些不好意思,又觉得现在自己肯定很丑,不太情愿的抬起头来,嘴巴也不自觉地微微撅着,“你不要看我,我好丑。”
他声音本来就软,带着浓浓的哭腔和鼻音,听的郑允浩海绵体又有些痛了,眼前的金在中是真的,特别诱人,先前的药的原因他脸颊通红(金在中不会说因为自己害羞了),大大的眼睛刚哭过现在还湿的不行,睫毛也被眼泪打湿黏在一起更显的可怜,嘴唇被咬的通红,郑允浩深呼吸一下决定先去弄点冰块给他敷一下眼睛,免得明天肿
半年的禁欲,此时的郑允浩真的是用尽全身的力气克制自己,把金在中从身上扒拉下来放到床上,随着郑允浩身体站起来的瞬间,一起站起来的,还有他的兄弟……
这视觉冲击力太强了,雪一样白的裸体,漆黑的床单,去他妈的冰块,反正待会儿也要他继续哭了,眼睛就暂时明天再说吧
这么想着,郑允浩也不再克制自己了,伸手扯了扯自己的领带,这才发现自己没换戏服,这还穿的军装呢
床上的金在中看着郑允浩盯着自己半晌,觉得更害羞了,这郑允浩太不要脸了,穿的什么啊这是,忍不住捂住脸,但是又觉得太帅了,透过指缝悄悄看着,看到郑允浩扯领带的动作之后,金在中觉得自己全身都在发烫,这反应和刚刚被下药的时候一样了,怎么有人这么性感啊
“过来。”郑允浩看金在中蜷着身体捂着脸还在偷偷看小模样,实在太可口了,忍不住想欺负一下,
金在中犹豫了两秒钟,放下捂脸的双手撑在床上,露出通红的脸,慢慢爬向床边,在郑允浩面前跪坐着,抱着他的腰,把头靠在郑允浩小腹那里,仰起脸,眉目含情的盯着郑允浩,他感觉到郑允浩吸了一口气,
“宝贝,你真了解该怎么勾引我!”郑允浩伸手轻轻擦干金在中眼角的泪渍, “接下来该怎么做呢?”
金在中咬咬唇,他没忘,这种事他做过很多次,每一次都很害羞,更别说这次隔了这么久了,

评论(10)

热度(31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